close
因為小豬的法國同學Sarah小姐在暑假的後要回法國一趟,好心的Sarah說要幫歐舒丹中毒的小豬我買便宜的法國歐舒丹產品。所以這一陣子我就認真仔細的研究了一下美國跟法國產品的價差,並且整理成列表,順便貼上來讓想要了解的人參考一下。

不過要先說清楚的是,這分列表是小豬我有興趣想要買、或是自己用過喜歡的產品,並不一定能夠符合所有人的膚質與喜好;再來是因為歐舒丹的產品跟香調種類實在很多,我這分清單一定還遺漏了些值得推薦的產品,不過在我開始使用或是想嘗試之前,是暫時不會將遺珠產品增加進去的。

因為這個清單項目比較複雜,建議想要入門的人還是參照艾瑪的[2004] France 歐舒丹注文單這篇文章中的清單,這些都是歐舒丹值得推薦的入門款商品,不過記得還是要比較一下價錢就是了!另外就是艾瑪其他的文章中也有提到從法國帶回的歐舒丹,也有很多很不錯的保養品,建議大家去看看了解一下再選購。

接下來是價錢的部份,這分清單是按照法國、美國、以及台灣官方網頁上的價錢登記的,所以在價格考量上未包含台灣店家、或會員卡的折扣、或是百貨公司週年慶的折數和贈品;也不包含美國法國的外加商品稅、美國年底可能會有的大折扣季、和法國的折扣活動。因此請需要使用的人還必須參考一下使用的時間,來找出最理想的價錢。

以小豬我的狀況來說,會請Sarah帶的產品一律都是法國價錢為台灣價錢的7折以下,並且與美國定價相差較多的產品;若是法國美國沒有差太多、或是美國年底的折扣商品中經常出現的種類,我就會等到年底再買。

大致上是這樣,因為網站掛了,所以只能貼清單照片讓大家看,有需要的請留e-mail或是msn上跟我索取囉!

因為照的不夠漂亮,所以說明一下:由左至右的分項分別是 分類、產品名稱、照片、法國定價、美國定價、台灣定價、三國定價轉換成台幣之後的比較(法/美/台)、是否使用過該產品、以及喜好程度。標價中淺藍色是建議購買的,淺黃色是沒有差很多可以買的價錢。

下一篇再來寫一下小豬用過的產品心得全紀錄吧!

※下圖第一項亮顏活膚精華的台灣定價是2280,感謝過客提醒!(19-April-06)





ps: XXX或是空白的價錢,是我找不到官方網站價錢的資料,並不一定代表沒有該項產品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