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腳又來給我摸了!真是神奇到不行。

前兩天我們開車回到家的時候,一到家門口就發現白腳在我們門口前的小草坪旁休息,看到我們靠近也沒有跑走,我還以為他是肚子餓了、正要等我放飼料給他,所以拿了貓飼料就去倒。結果他又不吃,逕自在我的腳邊轉呀轉的,這次他可乖了,乖乖的讓我摸他的頭、摸他的背,看到從落地窗偷看我們的老公,還會跑去盯著他看。

剛好相機在身上,以我就照了幾張白腳的照片。還好他算不討厭鏡頭,雖然感覺到他好像有點在抗議(笑),不過還是乖乖讓我照了幾張。



白腳的大頭照。除了四隻腳是白的以外,下巴脖子和鬍鬚眉毛都是白的,看起來真是有趣。我喜歡他的眼睛,淡綠色的、看起來很漂亮。他前面黃黃的紙袋是貓食袋子^^。



正在跟老公玩的白腳,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樣看好像狗!@@

白腳應該還蠻小的,大概只比小花貓他們大沒多少吧?可能只有六個月左右...我猜...



吼~還照喔~我要收版權費喔~>"<



白腳吃飯?其實他沒有吃,只是這個角度看起來像罷了。他只是這樣晃來晃去,來被摸個兩下又跑去陰涼的柱子下攤著。我本來以為白腳是有人養的貓,因為他又乾淨又漂亮又親人,跟附近的貓咪感覺很不一樣,不過後來觀察了一陣子,總覺得他應該沒有被豢養,這麼可愛乾淨的野貓真是少見呢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