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親愛的朋友們~

已經從頭到尾習慣美國慵懶步調的小豬我終於良心發現了!!!想想我結婚到現在也已經三個月了,竟然都還沒把照片整理出來,實在不應該...要打屁屁!!...這個...我老公會做,請大家放心!!

所以~~好消息告訴大家!!婚禮的照片已經上傳到我的相簿了,在這裡 0625我們結婚了
現在張數是55張,我盡量把跟大家的合照都放上去,不過其實還有遺漏很多...歡迎大家努力抓取,若是想要更多照片或要原始大小檔案,請敲MSN ^^

歸寧的照片還有一部份會補上,應該是在明天...報告!!歸寧照片更新完畢!請直接點選前面連結~

真的要感謝支持我們的好朋友~謝謝你們 見證了我這輩子最感動的一刻!!

謝謝攝影師:松果,連續兩天拍了17捲底片...毅力驚人XDD(也要謝謝紅狐一路陪伴^^) 還有Canvas:特別跑到台中參加,還幫我照了美美的照片,太感謝了~~

謝謝涼跟郭:我們的證婚人兼伴郎...這是一輩子的事情^^

謝謝小汰小空:我的總召跟主持人、還要兼任歸寧的收禮~沒有妳們婚禮也不用辦了...愛妳們~!!

謝謝巧禎、孟芬、維尼、香緋:算錢很累吧XDDD

謝謝老公的死黨們:感謝你們大一就把他抓去玩,如果你們沒有一起被二一,我們就無法相遇XP

謝謝特殊任務小組成員:HIEI、堯哥、闇夜、呆呆兔...如果我的故事可以拍成電影寫成小說,那版稅一定算你們一份!!

謝謝我們的家人:要謝的東西太多了...請讓我回家再說~

謝謝Homoso:我真的很高興你來參加,雖然很神奇的你竟然躲得過在場這麼多台相機!?所以說你打算這一輩子都跟我玩捉迷藏就是了XDD

謝謝我的寵物熊卡修:其實也沒有特別要謝啥...我們之間是不需要言語的,只要擁抱跟互毆就行了XD

謝謝文大卡漫的所有人:你們成就了我想要的婚禮!!不過我沒有最後的惡搞照...誰有??

謝謝我的舊同事們:雖然是舊同事,不過絕不是舊朋友!!你們都很新~在我心中永遠亮麗...

謝謝我國高中的死黨智跟潔:你們都變漂亮了說...下次回台中再找你們出去玩...!!

謝謝我還未謝到的人:你們的祝福...我收到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