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回來囉!

Wilmington NC真的很棒!集聚知性、歷史、休閒、美食和水上活動於一身的小小古老城市,讓我們這個週末過得十分盡興。

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又是一個美好的週末,這星期老公要帶我去北卡的港都城市Wilmington玩,有軍艦可以參觀、有海、有夕陽、有河港步道、有老街和舊式莊園,感覺上應該會是一次令人難忘的快樂旅程。

如果沒有特別勤勞,應該要到星期一才會有新文章了,我會多照一些美麗的照片回來的!等我一下囉!^^

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在日本的倒數第二天晚餐,老公直嚷著要吃好一點的料理,所謂的"好一點",其實也就是比這幾天吃的B級美食貴一些的和牛料理、串燒店、おでん(黑輪)店這樣的東西。因為下午跑到原宿去買東西,鮮少到原宿的我們對於附近的環境也不是很熟,當然不知道那裡有可以滿足老公的店,最後決定回到幾年前到日本時最常住的東十條去,尋找老公他們曾經吃到過的美味和牛料理。

小豬第一次去日本的時候,就是老公帶著住到東十條的"東京之家"民宿去的,幾次去都住那裡,對東十條的地形和環境其實很熟悉。後來東京之家停止營業之後,我們就改到巢鴉的"東京小套房"民宿去,一去也就住了三次,這期間都沒回東十條過,想到要回東十條吃飯時,還真的覺得好懷念~好想去~的感覺。

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03年6月開幕的Patisserie Paris S'éveille,是由一位很有名的廚師 金子美明(Kaneko Yoshiaki)所開設的。在蛋糕店競爭激烈的自由之丘,除了有名以外,如果蛋糕不好吃可是很難生存下來的!Patisserie Paris S'éveille不只是蛋糕有名,她的麵包和手工果醬也是非常受歡迎的商品。

Paris S'éveille的意思
是巴黎的覺醒,意即在傳統的法式甜點中創造出新概念的用心。是一間氣氛、價位、品質具佳的店。

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今天是真紅和千草的畢業典禮。從去年11月底到我們家、努力的吃部落格長大到現在,小豬終於下定決心要讓這兩個小朋友進行世代交替了。姊姊真紅變成白色棉花糖-練白,弟弟千草則是黑蝙蝠-漆黑,一樣維持我們家以出生顏色命名的傳統。

轉生後的真紅和千草還是會在家裡頭閒晃,應該不會太寂寞,接下來小豬也要好好努力寫,繼續把新來的這兩個雙胞胎小朋友(異卵雙生啦!不行喔!?XDDD)養大。

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在東京山手線鬧圈外,有一個名為自由之丘的"雜貨區",以車站為出發點成扇形延伸,巷巷弄弄間盡是五花八門的生活雜貨用品店,從和風、英式鄉村風、熱帶風、亞洲風應有盡有,完全滿足日本人對於生活雜貨盡善盡美的需求。到日本好幾次了,這是我第二次到訪自由之丘,雖說不到自由之丘也能感受日本文化,但是真的也要去過之後才發現,不到自由之丘還真的沒辦法全然體會日本人的  "居家風情"呢!

自由之丘簡單來說可以用雜貨店聚集地來形容,感覺有點像天母商圈,在小小的巷弄中點綴著外表毫不起眼、內容卻讓人無比回味的小店。每間店都有自己獨立的風格,很難在這裡看到類似甚至重複的商品。這裡主要以生活雜貨用品為主,兼以洋食、下午茶店、服飾店點綴。如果是喜歡小東西的女孩子來逛,一天鐵定是不夠用的。

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在台北,有一個小豬我持續去了5年、回國隔天馬上報到的地方。

就是:勝悅國際髮型沙龍。

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2006世界盃足球賽終於落幕了,在席丹精彩的頭鎚換得一張紅牌之後,義大利在最不擅長的 PK賽中五球全進踢垮法國抱走冠軍獎盃。睽違二十多年的冠軍,應該是令義大利球迷無比欣喜吧?



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