既然介紹了曾經獲選為最佳餐廳的The George on the Riverwalk,那就一併介紹一下幾乎每年都會得獎的ELIJAH'S餐廳吧!這間ELIJAH'S餐廳就是我之前說過大排長龍非常受歡迎的一間餐廳,餐廳牆面上裝試著每年得獎的獎狀,有最佳海鮮、最佳燒烤、最佳菜餚等等各式各樣的榮耀。我們晚上去吃得時候已經是將近9點鐘,照樣人山人海。大概也是因為外頭正下著"午後雷陣雨"(沒錯!是午後雷陣雨,的確天也才剛剛暗下來而已...),所以人都被關在餐廳內出不去,我們也等了幾十分鐘才有位子。

ELIJAH'S餐廳最有名的還是以海鮮為主,尤其是生蠔的季節更是吸引大批的饕客前來品嚐。不過我們都不吃生蠔,所以今天只是單純的來吃吃有名的店、品嚐一下之後就很難得吃到的海鮮了!

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在河岸的人行步道旁,有間叫做 The George on the Riverwalk的餐廳,以河岸景觀、新鮮食材和創意料理聞名。剛到Wilmington的那天中午,因為想吃得另一間ELIJAH'S餐廳大排長龍,所以我們就轉戰這間曾經獲選為最受歡迎餐廳的 The George on the Riverwalk。

雖然天氣很熱,但是難得來這邊如果不坐在室外而坐室內,感覺好像就很沒氣氛一樣,所以硬著頭皮小豬也說要坐在沒有冷氣的室外位子!呵呵...。不過讓人訝異的是,即使是在這樣的正夏中午,坐在室外也不會悶熱!頭頂有很多台吊扇不停的轉動,從河面上吹過的涼爽自然風也不停的消除悶熱,就連一杯冰茶、一面清涼的河岸風景,都可以因此讓人感到火氣全消!

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北卡沿岸有三個海灘,其中以Carolina Beach最為有名。從Wilmington NC到Carolina Beach大約需要開上20-30分鐘的車,算是不遠的距離。北卡的夏天雖然溫度比土桑低了一些,但白天均溫也會到36度左右,加上太陽很大、白晝又長,所以水上活動非常的盛行。

我們在第一天下午吃完午餐之後就開車往海灘探路,因為本來沒有準備要下水,所以只在海灘上走走看看。可是太陽太耀眼、海水又讓人覺得溫度舒服的不得了,所以我們呆了一個多小時之後就開車往回走,先去旅館換衣服準備毛巾,再到海灘玩玩水。

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練白和漆黑在幾天前都長大了一個階段,現在是よちよちあるき時期,以小孩來說算是正在學步階段。

這個階段的水滴是我認為最可愛的時期。

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小豬我很喜歡吃可麗餅,尤其偏好法式和日式可麗餅這兩種。法式的用醬汁煮餅皮佐以新鮮水果和鮮奶油的吃法細緻高雅,日式的餅皮酥脆鬆軟包裹著各式各樣的水果冰淇淋和奶油新鮮有趣,兩種吃法都讓我愛不釋"口"!

在原宿有一間叫做"HARAJUKU TAKESIBA BLUEBERRY HOUSE"的可麗餅店,我每次去都會買來吃。說實話,日本的連鎖可麗餅店幾乎每間都很好吃,所以如果不是很挑剔的話,只要看到路邊有人排隊買的可麗餅店應該就值得嘗試看看。

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如果說要我選擇,Wilmington絕對會是一個我嚮往的渡假城市。

就像工作到了一個階段就需要轉換氣氛一樣,每當我想起Wilmington的景色時,都覺得心情的某處也被洗滌了一般,悠閒而自在。

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夏天的北卡也是一個熱字可以形容,動不動就飆到36度以上的高溫,讓中午時分的街頭顯得很冷清。這個時候除了冷氣誘人的店家之外,唯一可以在門口聚集人潮的就是冰淇淋店了。

說來奇怪,在美國幾乎我吃到的每間冰淇淋都不錯吃,只要是普通水準以上的,都和哈跟大資不相上下,在這裡,哈跟大資跟一般冰淇淋也是平起平坐的在超市冰櫃裡頭販賣的,不像在台灣感覺上如此"高級"。而像Kilwin's這種小型的連鎖冰店更是經常有著超水準的表現。愛吃冰的人到美國,一定不能錯過的當然就是這種冰店巡禮囉!

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北卡羅來納州左邊是山右邊靠海,所以無論是遊山或玩水都非常方便,靠海的沿岸共有三大海灘最廣為人知,其中最受歡迎的是Carolina Beach,離這次去的Wilmington不過20分鐘距離遠。 而Wilmington這座城市則以文化素養豐富的歷史性建築最為吸引人,除此之外尚有沿著河川發展的河岸街道、以及一艘以北卡羅來納為名的戰艦、和大大小小的美術館和水族館可供參觀。

這個城市其實一點都不大,如果不是什麼都要玩遍的話兩天一夜是最適合的長度。如果要以玩水為主,就選擇坐落在海邊的旅館或飯店,再利用剩餘時間進Wilmington觀光;如果偏好靜態休閒,那可以找離市區不遠的旅館,泡在很有氣氛的古典建築裡頭度過一個週末,也是讓人身心舒暢的好方法。

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