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上周開始,台灣和日本都因為北方盤據的冷氣團而持續著低溫吧?位於山壁東南側的東京,因為水氣較少,所以雖然很冷,但卻沒有下雨或下雪的跡象。上周在都心有觀測到今年的初雪,不過我們家這邊卻還是萬里無雲。

好不容易氣象預報說今天早上有可能會下雪,結果一早起來看,仍然是陰沉沉的空包彈。


{秋天黃澄的銀杏樹已經光禿禿的一片了}

不是我喜歡下雪,只是因為反正天氣都這麼冷了,有沒有下雪也只不過是濕度上的差別,對於溫度都差不多,既然如此,還不如下點雪比較有趣,不是嗎?

不過我想每天都要出門上班的人(像是我們家那位)一定不會這麼想,這種奢侈的想法只有可以窩在家的主婦小豬可以擁有吧!呵呵!

不過,這個星期以來的東京真的很冷,平均溫度約在0-5度之間,明明是同一個冷氣團,作用還真是不一樣呢!每日持續的低溫,讓我們家電費熱水費往上直飆,每天都像日本人看齊、泡個溫暖的熱水澡,電暖爐整晚都得開,火鍋利用率也倍增呢!


這個時候,泡澡的商品就很熱銷,不耐廣告宣傳的小豬也買了這個"濃厚碳酸湯"來玩!(陳皮香味)




不便宜的玩意兒,一盒8塊發泡錠,每塊約直徑6公分、65公克重,這樣一盒原價要賣880日幣,在我家附近超市特價買的價錢是750塊。不知道藥妝店能不能買到更便宜的價錢就是了。




這個"濃厚碳酸湯"很棒喔!小豬大推!喜歡泡熱水澡、常常覺得筋骨痠痛、常坐辦公室沒運動需要放鬆的人都很適合,他內含的碳酸可以促進血液循環、改善疲勞、對於肩膀痠痛也蠻有效果的。

バブ是花王專門做泡澡入浴劑的系列,之前的這個各種香味的入浴劑我就蠻喜歡的,新的這款"濃厚碳酸湯"特別加強碳酸的部分,據說效果更好。即使是用溫水泡也能夠充分促進血液循環,讓人身體暖呼呼的喔!




我覺得,在我使用後最明顯的效果是,以前泡完澡擦乾身體走出浴室穿衣服時,會感覺到冷、身體一下就會涼掉;不過泡了"濃厚碳酸湯"之後,接觸到冷空氣的身體比較不怕冷,感覺上像泡溫泉泡到身體都熱了一樣,不會怕冷。所以我很喜歡。

不過,這個"陳皮"味道真的很不陳皮就是了,勉強來說只能算是柑橘味。直接聞會有點強烈,放進水裡容話之後就會溫和很多。




碇狀的"濃厚碳酸湯",很大一顆,放在水裡頭溶解的很快,說明書上說他的碳酸效果可以持續約2小時,很夠用的了!

藥妝店也有賣,不過一盒"濃厚碳酸湯"的重量並不輕,價錢也比較不親切,相較之下上個系列的入浴劑雖然效果比較不強烈,但價錢和重量都比較是和觀光客。有機會到日本,逛藥妝店時別忘了找找看バブ的入浴劑系列喔!

花王 バブ產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