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才在抱怨沒有下雪呢!今天一早小豬公準備出門之前,來給愛妻啾啾抱抱時,就告訴我下雪啦!


[01]

本來小豬睡得正舒服呢!一時睡意全消,馬上掀開棉被套上浴袍就往窗戶衝。窗外一片白茫茫,啊!是吹雪耶!



[02]

這樣照看得比較清楚,其實白色的部分都是雪。溫度沒有特別低,重點是水氣夠了。看新聞說東京這邊從早上5點開始就下了,預計會下到中午左右呢!會有約3-5公分的積雪,不過我這邊目前是還沒有積雪出現就是囉!



[03]

陽台上一兩片雪花。



[04]

早上起來後就睡不著了,把小豬公的大衣拿出來,把他包得密密的才敢讓他去上班,雖然從我們家到他公司只有約2分鍾的路程會碰到雪,但濕掉了還是很麻煩的。下雪如了我的願,到也真的讓可憐的上班族們困擾了哪!呵呵~~

反正睡不著了,邊看電視邊觀察外頭的狀況囉!有積雪的話我會再貼上來的!^^

09:14 PS.因為持續下雪,所以溫度開始降了,六本木也積雪囉!

09:30 PS.積雪嚕~蠻快的呢!剛剛開窗照相的時候也發現,外頭比一早更冷了!伸出去的手會抖呢!


[05]
薄薄的一層雪,屋頂的停車場已經從黑色變白色了!(可以比照上面第二和第四張照片)



[06]
樹上也積了少少的雪了。



[07]

放眼看看附近的屋頂邊邊都開始泛白了呢!



11:14 PS.風雪持續中,再這樣下去今天就不要出門買菜了,還好昨天訂的菜都到了...不至於斷糧。


[08]

積雪的程度沒有想像中的快,大概是地面溫度還不夠低的關係。不過屋頂上的積雪顏色是越來越均勻、空氣也是越來越寒了。飄進陽台的雪全都融掉,建築物本身還是比較溫暖呢!


[09]


 12:30 PS.中午開始我們家這邊的風雪就變大了,不過積雪量沒變,看來還不夠冷。小豬公打電話回來說六本木開始在下雨了,積雪都不見嚕!

14:00 PS.雪停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